評(píng)論區(qū)
赤河左岸
不是說(shuō)改名了嗎?(我是新入圈的,別噴我,我啥也不知道)
野ぜり
真是惡心人,從會(huì)員到閱點(diǎn)都算了,現(xiàn)在必須要用點(diǎn)券買
???
國(guó)君:今個(gè)兒心情好,鯊幾個(gè)人助助興
緒川千世
還是金白虎好看[:a稱贊:][:a稱贊:][:a稱贊:]
七里慧
只有我注意車子難道不加油嗎?不加油開(kāi)這么久夠嗆
貓巳屋
不是,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(chǎng)了嘛?他不應(yīng)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(lái)接過(guò)越國(guó)王位?
ウノハナ
老張這集厲害啊,這手舉人身份提醒得真牛逼,給主角送人情的情況下還能給皇帝好印象
megi
為什么全打碼了?我付錢就是全打碼的。啊啊啊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