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つし子
又可以截圖的快樂
Mal
綠茶?可惡!作者有點(diǎn)畫本子的跡象啊。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(shí)候,
池玲文
我雨總的臉還是太權(quán)威了
秋吉緋月
[:a嘿嘿:](畫渣來報(bào)道了)新畫的雨總,畫的不是很好看請見諒嘿嘿不喜勿噴哦~[:a無奈:]
又可以截圖的快樂
綠茶?可惡!作者有點(diǎn)畫本子的跡象啊。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(shí)候,
我雨總的臉還是太權(quán)威了
[:a嘿嘿:](畫渣來報(bào)道了)新畫的雨總,畫的不是很好看請見諒嘿嘿不喜勿噴哦~[:a無奈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