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
讀者推薦
評論區(qū)
近藤旭
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,我是傻子我有點看不懂
ツブキ
沒法全用閱點也是沒辦法,平臺腰斬了太多了高質(zhì)量漫畫了,我只希望這漫畫別腰斬就行
ひなこ
沈浪做的,臟活累活劍王干,爽是你浪爺爽的
梅太郎
封面好好看!!!辣椒不對勁啊一直叫來叫去的[:a思考:]發(fā)現(xiàn)什么了嗎
レイジ
畫風(fēng)太好看了,劇情也很好。人物塑造都特別好
尹胎鎬
求求你了,再更一畫吧,你要他們做什么他們都愿意的
さばみそ
能把兩個大軍閥做掉的軍隊,可不是隨隨便便能抵擋的,不僅站錯隊還分不清大小王
m:m
太~太~太恐怖了~[:xybq|惡魔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