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:來是come,去是go,點(diǎn)頭yes,搖頭no,要打招呼喊hello,哈嘍哈嘍哈哈嘍。
梁永年自己兵力沒優(yōu)勢(shì),是怎么敢直接抓帶著兵的沈浪的?
大家控制一下嘴角,不要往上彎[:a滑稽:]
浪爺:神金,我一個(gè)贅婿吃軟飯就OK了,誰要看你們臉色啊!惱得我煩了就通通鯊了[:a笑哭:]
沈浪做的,臟活累活劍王干,爽是你浪爺爽的
美人:我不愛吃豆芽菜以后,錢隊(duì)握著幾把在美人嘴里進(jìn)進(jìn)出出問:你愛不愛吃豆芽菜wdm我在說什么= ̄ω ̄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