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點(diǎn)評
Raw
不是說改名了嗎?(我是新入圈的,別噴我,我啥也不知道)
烏間ル
錢錯,我有點(diǎn)分不清大小王了,我們來打一架
???
老師身體最重要,我會一直等著的,真的很喜歡老師的畫風(fēng),無論多久我都會等,因?yàn)檎娴恼娴暮芟矚g,老師加油啊
本莊りえ
再更新一章吧
市川けい
那個光頭也是皇子之一,還是中后期一個戲份比較重的角色
不是說改名了嗎?(我是新入圈的,別噴我,我啥也不知道)
錢錯,我有點(diǎn)分不清大小王了,我們來打一架
老師身體最重要,我會一直等著的,真的很喜歡老師的畫風(fēng),無論多久我都會等,因?yàn)檎娴恼娴暮芟矚g,老師加油啊
再更新一章吧
那個光頭也是皇子之一,還是中后期一個戲份比較重的角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