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式村なゆ
發(fā)這里啦,其實感覺也沒什么
申京寶
就那么明目張膽的說出來了嗎?(⊙o⊙)!
劉勝裴
我也是服了一周兩更和沒看一樣買券不用錢?
MAD
誒,畫的確實離譜兒,太大反而不真實,也不好看!但皮鼓畫的還行,肥碩
ヒジキ
我這么心胸狹隘的人都覺得你心胸狹隘,那是不是證明了你比我還要心胸狹隘
田中琳
作者你太懂人心了,你偏偏卡在這種一人一刀的地方,你知道讀者生吃你的想法都有
環(huán)レン
[:a滑稽:]蘇難可用過這招,有前車之鑒
御景椿
年紀(jì)大就不要太拼命了,可以換我來[:a滑稽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