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???
改得好![:a嘿嘿:][:a嘿嘿:][:a嘿嘿:]
村上左知
誰(shuí)懂,我在晚上看的時(shí)候,跟他們兩個(gè)的睡覺(jué)姿勢(shì)一模一樣
山中ヒコ
不是,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(chǎng)了嘛?他不應(yīng)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(lái)接過(guò)越國(guó)王位?
キーチ
拿圖吱聲[:zgxdheizi|yyds:]
改得好![:a嘿嘿:][:a嘿嘿:][:a嘿嘿:]
誰(shuí)懂,我在晚上看的時(shí)候,跟他們兩個(gè)的睡覺(jué)姿勢(shì)一模一樣
不是,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(chǎng)了嘛?他不應(yīng)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(lái)接過(guò)越國(guó)王位?
拿圖吱聲[:zgxdheizi|yyds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