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
怎么救的苦頭歡[:s2saiji|假嘟?:]
淺仿一下,勿噴,謝謝!
故意的吧這是?硬是開(kāi)打完拖到下周,白熬夜了
極擅音律,精通琵琶、瑤琴等樂(lè)器的清音閣頭牌年若素,被青梅竹馬的戀人夭昱珩送進(jìn)勤王府臥底,接近二公子夭倉(cāng)瀾。一次有目的的接近,一段始于利用和背叛的感情,讓三個(gè)人深陷愛(ài)恨旋渦,剪不斷理還亂。最終,誰(shuí)會(huì)在這段三角關(guān)系中笑到最后?
不是說(shuō)好的重生之后都會(huì)開(kāi)掛嗎?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?在這個(gè)沒(méi)有規(guī)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?
這家叫做“妙藥堂”的中醫(yī)診所,他的擁有者是家里世代行醫(yī)的唐本草。這個(gè)診所不光給人看病,還接待一些神秘奇異的妖怪……在大夫與病人之間,在人類(lèi)與妖怪之間,發(fā)生了各種各樣的故事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