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著里,卞妃雖然沒有傾國(guó)傾城貌,但也是端莊大方,一身貴氣的,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,有點(diǎn)像冰丫鬟
扮豬吃老虎,老虎嘎嘣脆,弱雞味兒[:a狗頭:]
看個(gè)漫畫給自己看惡心了,我不敢喝奶茶和吃巧克力豆了
我發(fā)現(xiàn)一個(gè)問題,男主的外掛怎么都消失了不講了?只有透視?電腦?沒其他意義?
玩戰(zhàn)術(shù)的沈浪加上在戰(zhàn)場(chǎng)掄起大樹就干的無敵大傻,這兩組合誰干得過啊[:a無奈:]
又是下周見了兄弟??[:a無奈:]感覺沒上一畫那么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