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???
不會(huì)是反向天才吧,算啥啥不準(zhǔn),反著聽就行了
SIO
emmm又重看了幾遍…發(fā)現(xiàn)這里有畫過唉???別在意???不怎么好看?(全發(fā)是因?yàn)閼械迷侔l(fā)貼)
サウロ
還更新嗎。
???
我每次都是先點(diǎn)贊,再看的。也顯示點(diǎn)贊成功。但第二天點(diǎn)進(jìn)來又發(fā)現(xiàn)點(diǎn)贊沒了每個(gè)漫畫都這樣,啥情況
不會(huì)是反向天才吧,算啥啥不準(zhǔn),反著聽就行了
emmm又重看了幾遍…發(fā)現(xiàn)這里有畫過唉???別在意???不怎么好看?(全發(fā)是因?yàn)閼械迷侔l(fā)貼)
還更新嗎。
我每次都是先點(diǎn)贊,再看的。也顯示點(diǎn)贊成功。但第二天點(diǎn)進(jìn)來又發(fā)現(xiàn)點(diǎn)贊沒了每個(gè)漫畫都這樣,啥情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