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ダヨオ
綠茶?可惡!作者有點(diǎn)畫本子的跡象啊。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,
樸載煥
瑞瑞真的越來越可愛了,錢錯你就寵他吧(我怎么依稀記得,老師說番外好像是10天一更吧,怎么越隔越久了)
洪班長
╰(*′︶`*)╯希望大家能喜歡。
???
有要圖的嘛,你說謝謝公主~我截得有點(diǎn)多,一下子發(fā)不完,分兩次發(fā),這是前一半
綠茶?可惡!作者有點(diǎn)畫本子的跡象啊。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候,
瑞瑞真的越來越可愛了,錢錯你就寵他吧(我怎么依稀記得,老師說番外好像是10天一更吧,怎么越隔越久了)
╰(*′︶`*)╯希望大家能喜歡。
有要圖的嘛,你說謝謝公主~我截得有點(diǎn)多,一下子發(fā)不完,分兩次發(fā),這是前一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