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劉勝裴
我把高光點(diǎn)上了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(表面上很高興,其實(shí)已經(jīng)被刺激的說不出話了)
凪田十子
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,還是直接太監(jiān)爛尾畫其他的
深井結(jié)己
世有許郎,現(xiàn)有沈郎![:a無奈:][:a可愛:][:a狗頭:]
四宮和
照樣可以吃官家飯![:a狗頭:][:a可愛:]
我把高光點(diǎn)上了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(表面上很高興,其實(shí)已經(jīng)被刺激的說不出話了)
不知道作者后面有沒有自己重編劇本的想法,還是直接太監(jiān)爛尾畫其他的
世有許郎,現(xiàn)有沈郎![:a無奈:][:a可愛:][:a狗頭:]
照樣可以吃官家飯![:a狗頭:][:a可愛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