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留言

北野仁

非龍在天[:a滑稽:]

金善英

這家的動漫是正版的嗎?有點想買書,有沒有推薦的渠道?

さとみち

不是我請問了,閱點只能抵40%,那V會員每天領的用不完是拿來看的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