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
評(píng)論區(qū)
天城れの
不愧是無(wú)腦爽文,想看,愛(ài)看,多更新
ただちに
當(dāng)初把自己差點(diǎn)氣進(jìn)棺材…今天又爽到飛天
???
想要就拿,吱一聲就行
???
我TM就搞不懂了,何雀不是滕瑞雨的弟弟,怎么老是有人說(shuō)他是雨總弟弟呢,搞不懂
TEI
想起沈浪當(dāng)年這個(gè)表情
玄野さわ
“哥,哥,我說(shuō)說(shuō)的,我練我練,快放我下來(lái),我還有口氣還能搶救一下”[:a狗頭:]
西田東
不讀歷史的人寫(xiě)穿越劇,只是爽文罷了,推薦讀者看看《明朝敗家子》,比你的作品有深度,還比你作品爽。
桃季さえ
把我錢(qián)吐出來(lái)好嗎,拖更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