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野大豆
真的太好笑了,握上旗桿的時候徹底不演了[:dwrmpickmebq|忍不住了:]
カキネ
不是,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?他不應(yīng)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?
メリノ
干得漂亮,就醬拖回去,扔床上,關(guān)上門,然后……呵呵呵呵呵呵呵
三胞胎
妙詩!妙想!妙思!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可愛:]
真的太好笑了,握上旗桿的時候徹底不演了[:dwrmpickmebq|忍不住了:]
不是,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?他不應(yīng)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?
干得漂亮,就醬拖回去,扔床上,關(guān)上門,然后……呵呵呵呵呵呵呵
妙詩!妙想!妙思!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可愛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