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KOI
最后一幕可以當(dāng)情頭了,哈哈哈
日野晶
原著里,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,但也是端莊大方,一身貴氣的,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,有點(diǎn)像冰丫鬟
ココミ
你tm的!!!!
KOI
初中就開始追啦!!!超愛雨總的!!!!我的寶寶們啊!!!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啊!!!
最后一幕可以當(dāng)情頭了,哈哈哈
原著里,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,但也是端莊大方,一身貴氣的,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,有點(diǎn)像冰丫鬟
你tm的!!!!
初中就開始追啦!!!超愛雨總的!!!!我的寶寶們啊!!!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啊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