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喪みつ
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(huì)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,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(jié)果都對(duì)得上[:a苦笑:]
山中ヒコ
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,拍出來這么丑……啊啊啊
爆紅王
我雨總的臉還是太權(quán)威了
つし子
妙詩!妙想!妙思!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可愛:]
不過按一般人的視角來看都會(huì)覺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,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(jié)果都對(duì)得上[:a苦笑:]
為什么我畫到凌晨的畫,拍出來這么丑……啊啊啊
我雨總的臉還是太權(quán)威了
妙詩!妙想!妙思!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可愛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