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龍華哲
隨手畫(huà)倆雀雀,應(yīng)該還可以吧……?
日野塔子
這個(gè)應(yīng)該就是那個(gè)藍(lán)毛帥哥的攻吧(這年頭,反派都這么帥[:a稱贊:])
李宇鎮(zhèn)
我也截了這張圖[:bjqgx開(kāi)心:],哦,還有一張
鄭城日
一大早起來(lái)(雖然不早了)開(kāi)心死了!不健全終于更新了!
CTK
太喜歡了,畫(huà)風(fēng)也在我的心巴上,以前就看過(guò),現(xiàn)在從看還是好喜歡
COTA
做~1~都~行~哦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