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小箱あき
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:來是come,去是go,點(diǎn)頭yes,搖頭no,要打招呼喊hello,哈嘍哈嘍哈哈嘍。
東野海
我真的愛慘q版了!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
間宮法子
有要圖的嘛,你說謝謝公主~我截得有點(diǎn)多,一下子發(fā)不完,分兩次發(fā),這是前一半
不破慎理
讓我猜猜有幾個(gè)人在默默保存[:a滑稽:]
源一実
瑞瑞你怎么這么帥[:bjqgxbq|貼貼:][:bjqgxbq|貼貼:]
LSD
我有未刪減版的車,幸虧截屏截得快,從頭截到了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