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沒(méi)落人生
好看,寶寶真的超級(jí)美,劇情也很好,反正就是好看
???
大大們是不是看過(guò)《明朝那些事兒》啊?[:a可愛(ài):]
梅太郎
現(xiàn)在唯一能讓越王不爽的,就是沈浪不是親生的
南志都
這城堡還有蘇難留下來(lái)的大禮,這固若金湯的堡壘反而會(huì)成為困住你們的囚籠啊[:a無(wú)奈:]
たなせ
才發(fā)現(xiàn)現(xiàn)在被打碼了[:bjqgx|生氣:]
すなこ
三皇子比太子好點(diǎn),但也只是好點(diǎn)了,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