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李世炯
畫風(fēng)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(shí)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(zhì)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
高尾鷹浬
畫風(fēng)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(shí)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(zhì)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
榛名仁
哈哈,錯(cuò)錯(cuò)和菠蘿好可愛
ひなこ
漫畫比小說好看,但是改一改結(jié)局吧,太扯了[:a吃瓜:]
畫風(fēng)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(shí)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(zhì)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
畫風(fēng)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(shí)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(zhì)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
哈哈,錯(cuò)錯(cuò)和菠蘿好可愛
漫畫比小說好看,但是改一改結(jié)局吧,太扯了[:a吃瓜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