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ダヨオ
花完剩下點卷就卸載,跟我有同樣想法的扣1
SAN
種師師真是個兇大腦子時有時無的人沈浪也是個嘴賤欠打之主真的
泉くれは
啥都要買點卷看,開會員有個毛意義,還要花十幾塊錢,真他么服了,溝特巡,想錢想瘋了,再也不開會員了
KOI
超愛了,這畫風(fēng)
桜賀めい
沈浪這是真的在幫金木聰求婚還是給國君和祝相挖坑?[:a狗頭:]
宮宗咲
我發(fā)現(xiàn)一個問題,男主的外掛怎么都消失了不講了?只有透視?電腦?沒其他意義?
こん爐
不是,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?他不應(yīng)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?
尹坤智
應(yīng)該是心死了,他自我意識都不想醒來。只能重新喚起他的斗志,才能讓他重獲新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