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???
這個作者畫的這么慢,為什么還要投月票?
倉橋トモ
幸好粉的早,當(dāng)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[:a無奈:]
???
質(zhì)量很好,畫風(fēng)也有獨(dú)特性,劇情也超級棒,支持原創(chuàng)
megi
家人們,我買了漫畫書,希望是無打碼的
柊柾葵
淺仿一下,勿噴,謝謝!
李華成
笑死了國君這演技明顯遠(yuǎn)超金卓[:a笑哭:]
這個作者畫的這么慢,為什么還要投月票?
幸好粉的早,當(dāng)年連載的時候沒這么多碼啊[:a無奈:]
質(zhì)量很好,畫風(fēng)也有獨(dú)特性,劇情也超級棒,支持原創(chuàng)
家人們,我買了漫畫書,希望是無打碼的
淺仿一下,勿噴,謝謝!
笑死了國君這演技明顯遠(yuǎn)超金卓[:a笑哭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