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點評
赤根晴
依舊美麗哈[:a可愛:]
厘てく
畫風好看,內(nèi)容也特好看,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
マスシタ
評論區(qū)里的人從來都不會讓我失望
???
作者畫的這么慢,為什么還要投月票
呃呵呵
如果沒記錯,丞相的女兒跟這個金木聰應(yīng)該有一面之緣吧,好像還有點好感。
依舊美麗哈[:a可愛:]
畫風好看,內(nèi)容也特好看,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
評論區(qū)里的人從來都不會讓我失望
作者畫的這么慢,為什么還要投月票
如果沒記錯,丞相的女兒跟這個金木聰應(yīng)該有一面之緣吧,好像還有點好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