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(píng)論
松平徹
有沒有40級(jí)以上的大佬,出來(lái)評(píng)論讓我康康[:a滑稽:]
梅太郎
動(dòng)畫打了馬賽克,看不清臉,這個(gè)差點(diǎn)嚇?biāo)溃謾C(jī)屏還離得很近
???
真的沒有人覺得,把瑞瑞畫的越來(lái)越女性化了,而且現(xiàn)在一個(gè)多月都不更一篇了
みーち
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,只是爽文罷了,推薦讀者看看《明朝敗家子》,比你的作品有深度,還比你作品爽。
奧田枠
看過(guò)小說(shuō)的能給我說(shuō)說(shuō)嗎?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,為啥他是黑色的????
はらだ
為啥我可以截屏呀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