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
評論區(qū)
赤根晴
我抱這圖來啦!公主拿圖吱一聲,謝謝啦!
AMU
給截不了圖的集美們
上田規(guī)代
有沒有看過原著的老哥講講為什么不行啊[:a狗頭:][:a狗頭:]
柚りゆう
完全想不到還有撒謊這個,瑞瑞好聰明
嵐星人
有點不理解,錢錯非得說出這么多滕瑞雨不開心的事情
七生えむ
原著里,卞妃雖然沒有傾國傾城貌,但也是端莊大方,一身貴氣的,這里感覺把卞妃畫的太普通了,有點像冰丫鬟
梅太郎
家人們有和我一樣的嗎,花錢看了一堆404,現(xiàn)在看到404就想吐
????
你知道快出來了,結果一下子又憋回去的感覺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