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(píng)論區(qū)
NOD
今天剛學(xué)的(13,14號(hào)期中考試,雨總保佑啊)
バーグ
我有骨灰奶茶,后編4的??圖,誰(shuí)要?
李作家
唔唔,不建全關(guān)系哭死我了!!!!!!!!!!
羽澄しろ
雨總美圖,給那些不能截圖的姐妹~
ココミ
揮旗子時(shí)有一格載綸巾,下面一格又披頭散發(fā)??
洪班長(zhǎng)
同性戀太惡心了可我好喜歡啊!
文川じみ
我也截了這張圖[:bjqgx開(kāi)心:],哦,還有一張
こだち
好的也行畢竟這燒腦的故事我都不記得誰(shuí)是誰(shuí)了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