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???
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,只是爽文罷了,推薦讀者看看《明朝敗家子》,比你的作品有深度,還比你作品爽。
夜臣翔
好看呀,2022年開始追的,然后一直看到現(xiàn)在怎么說就是畫風(fēng)很好看,嗯,對(duì)??
さばみそ
嗯,是我的手機(jī)出問題了嗎?怎么變404了?
藤峰式
乞丐蘇難好強(qiáng)啊
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,只是爽文罷了,推薦讀者看看《明朝敗家子》,比你的作品有深度,還比你作品爽。
好看呀,2022年開始追的,然后一直看到現(xiàn)在怎么說就是畫風(fēng)很好看,嗯,對(duì)??
嗯,是我的手機(jī)出問題了嗎?怎么變404了?
乞丐蘇難好強(qiáng)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