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留言

KOI

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幾個(gè)圖,十個(gè)圖左右,你們信嗎?說真的!

???

畫風(fēng)太好看了,劇情也很好。人物塑造都特別好

山中ヒコ

我勒個(gè)豆,還是你會玩,揣扔子說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