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點(diǎn)評(píng)
貓巳屋
沈浪干的最后也沒說清楚進(jìn)沒進(jìn)去,完結(jié)之前是進(jìn)去了
Koi
這仨表情還挺像[:a咦!:]
韓夏天
畫的像??,說真的不行上ai吧,幾格全一個(gè)背景換圖,爛完了
ダヨオ
太好看了,太牛了了!
???
老張這集厲害啊,這手舉人身份提醒得真牛逼,給主角送人情的情況下還能給皇帝好印象
沈浪干的最后也沒說清楚進(jìn)沒進(jìn)去,完結(jié)之前是進(jìn)去了
這仨表情還挺像[:a咦!:]
畫的像??,說真的不行上ai吧,幾格全一個(gè)背景換圖,爛完了
太好看了,太牛了了!
老張這集厲害啊,這手舉人身份提醒得真牛逼,給主角送人情的情況下還能給皇帝好印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