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塔夜綴
還有一組,拿走吱一聲喲??????
たぬま
太喜歡了,畫風也在我的心巴上,以前就看過,現(xiàn)在從看還是好喜歡
フミト
太絕望了對象病了兄弟死了仇人沒抓著要是我已經(jīng)沒有生的希望了
西田東
21年的臨摹然后我發(fā)現(xiàn)這個被吞了
還有一組,拿走吱一聲喲??????
太喜歡了,畫風也在我的心巴上,以前就看過,現(xiàn)在從看還是好喜歡
太絕望了對象病了兄弟死了仇人沒抓著要是我已經(jīng)沒有生的希望了
21年的臨摹然后我發(fā)現(xiàn)這個被吞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