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留言

皇りん

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(diǎn)也不嚇人嗎?

円場喜與

目前來看姜離是好人啊,而且還是沈浪他生物爹,怎么會成boss呢?是被奪舍了嗎

???

又是下周見了兄弟??[:a無奈:]感覺沒上一畫那么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