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書速遞
用戶點(diǎn)評(píng)
奧田枠
綠茶?可惡!作者有點(diǎn)畫本子的跡象啊。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(shí)候,
ただちに
真的假的?怎么現(xiàn)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(zhuǎn)修仙那有什么看頭?
愛染マナ
漫畫里面畫的并不離譜,現(xiàn)實(shí)中更離譜。人有的時(shí)候就是很純。
さちも
好幾個(gè)漫畫被做局了,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
こぐま
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(huì)更好,贅婿也不錯(cuò)。
綠茶?可惡!作者有點(diǎn)畫本子的跡象啊。特別是這女的哭的時(shí)候,
真的假的?怎么現(xiàn)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(zhuǎn)修仙那有什么看頭?
漫畫里面畫的并不離譜,現(xiàn)實(shí)中更離譜。人有的時(shí)候就是很純。
好幾個(gè)漫畫被做局了,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
感覺九陽劍圣做成漫畫會(huì)更好,贅婿也不錯(cuò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