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麻生実花
他后面是刪了嗎?
淺井西
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也不嚇人嗎?
一色藤
沒文化的乞丐,而且還是半殘疾,想要一個半月之內(nèi)中舉人,簡直是天方夜譚,更離譜的還是11個人
ウケダン
就剩八話了嗎?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,但是也好舍不得
柊のぞむ
為什么不更新了呀?我還想知道后面的劇情是啥?[:a催更:][:a威脅:]
すめし
漫畫里面畫的并不離譜,現(xiàn)實中更離譜。人有的時候就是很純。
他后面是刪了嗎?
只有我覺得那個歪頭笑一點也不嚇人嗎?
沒文化的乞丐,而且還是半殘疾,想要一個半月之內(nèi)中舉人,簡直是天方夜譚,更離譜的還是11個人
就剩八話了嗎?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,但是也好舍不得
為什么不更新了呀?我還想知道后面的劇情是啥?[:a催更:][:a威脅:]
漫畫里面畫的并不離譜,現(xiàn)實中更離譜。人有的時候就是很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