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留言

Nako

唔唔,不建全關(guān)系哭死我了!!!!!!!!!!

ゼ之助

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,感覺一些細(xì)節(jié)地方畫的沒前面好,當(dāng)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(cuò)了

???

看吧,跟沈浪作對(duì)的沒一個(gè)有好下場(chǎng)[:a苦笑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