漫友評論
藤東馬
目前來看姜離是好人啊,而且還是沈浪他生物爹,怎么會成boss呢?是被奪舍了嗎
樸秀范
額,我有點不理解,郵件的圖片上是兩個人,可是下面為什么要寫“你好”而不是“你們好”,可能是我想多了吧。
鄭基英
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,感覺一些細節(jié)地方畫的沒前面好,當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
山下街
這兩兄弟也是個狼人,寧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[:a無奈:]
冴月ゆと
噸噸噸!![:a可愛:][:a可愛:]
黒コマリ
??你有毒啊,沒事投什么陰間廣告,剛看完cp發(fā)糖下一秒就被嚇一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