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點評
ちふゆ
好耶[:a可愛:][:a可愛:][:a可愛:]
さはる
噸噸噸!![:a可愛:][:a可愛:]
LEO
超級好看!畫風非常美麗!我真的超級喜歡!!!
秋吉緋月
下一話關鍵戲份來了,要獻血咯,這波確實也是老天爺站沈浪,或者說站寧政這邊了
Dite
劇情很有趣,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,很喜歡這種畫風,很漂亮
好耶[:a可愛:][:a可愛:][:a可愛:]
噸噸噸!![:a可愛:][:a可愛:]
超級好看!畫風非常美麗!我真的超級喜歡!!!
下一話關鍵戲份來了,要獻血咯,這波確實也是老天爺站沈浪,或者說站寧政這邊了
劇情很有趣,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,很喜歡這種畫風,很漂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