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にたこ
真的假的?怎么現(xiàn)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(zhuǎn)修仙那有什么看頭?
洪班長
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,就是不好發(fā)出來
カシオ
畫的像??,說真的不行上ai吧,幾格全一個(gè)背景換圖,爛完了
NOAH
怎么苦海有頭發(fā)了,我記得原作沒頭發(fā),沈浪害費(fèi)勁拿鐵絲穿頭皮給提起來了
真的假的?怎么現(xiàn)在什么漫畫到后期都要轉(zhuǎn)修仙那有什么看頭?
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,就是不好發(fā)出來
畫的像??,說真的不行上ai吧,幾格全一個(gè)背景換圖,爛完了
怎么苦海有頭發(fā)了,我記得原作沒頭發(fā),沈浪害費(fèi)勁拿鐵絲穿頭皮給提起來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