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裝備刀槍不入……是不是有點(diǎn)太夸張了,人開(kāi)掛就算了,怎么感覺(jué)裝備也開(kāi)掛
看吧我就說(shuō)要下週才能看到了哈哈[:a無(wú)奈:]
矜君怎么突然爆種了?他也有什么血脈之力嗎?還有問(wèn)一下,有人知道漫畫(huà)矜君出現(xiàn)過(guò)嗎
前面是誰(shuí)說(shuō)不愛(ài)吃豆芽菜的來(lái)著[:a滑稽:][:a滑稽:][:a滑稽:]
水靈靈地更新了!小兩口子可太甜了。七夕快樂(lè)!
竟然是豆包ai嗎,還以為用更好的[:a無(wú)奈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