讀者留言

りーるー

哈哈!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狗頭:]

御景椿

畫(huà)的不是很好,沒(méi)學(xué)過(guò)畫(huà)畫(huà),不要噴呀!!!

洪班長(zhǎng)

給我看懵了[:a苦笑:]//救贖的雨~:為什么他那些字有的被涂黑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