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三胞胎
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,就是不好發(fā)出來
ほわこ
怎么說也是當(dāng)時宰相的人怎么會和那群傻子一樣
伏夜俄
寧政畫丑點都行,愣是畫個黑皮,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(qū)竟然還有認(rèn)黑子當(dāng)大壩的??
泉くれは
你們要是撐不住了就跟大火說一聲,直接給你們打米,別tm像漫王那樣
藤峰式
錯雨,你們懂?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滑稽:]
藤峰式
這杯子真時尚[:a滑稽:]
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,就是不好發(fā)出來
怎么說也是當(dāng)時宰相的人怎么會和那群傻子一樣
寧政畫丑點都行,愣是畫個黑皮,畫個黑皮就算了評論區(qū)竟然還有認(rèn)黑子當(dāng)大壩的??
你們要是撐不住了就跟大火說一聲,直接給你們打米,別tm像漫王那樣
錯雨,你們懂?[:a狗頭:][:a狗頭:][:a滑稽:]
這杯子真時尚[:a滑稽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