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價
一迅社
沈浪:你猜猜新政為什么失敗
???
吳王:那是我手足兄弟至愛親朋得加錢[:a狗頭:]
紫比呂
這個漫畫,只要一直更我就會一直看,太陰險太喜歡了
AKA
敵進我退,敵駐我擾,敵疲我打,敵退我追,不愧是接受過毛爺爺紅色教育的穿越者
こぐま
很好看,對吧
飴シロ
[:a笑哭:][:a笑哭:][:a笑哭:]厲害
沈浪:你猜猜新政為什么失敗
吳王:那是我手足兄弟至愛親朋得加錢[:a狗頭:]
這個漫畫,只要一直更我就會一直看,太陰險太喜歡了
敵進我退,敵駐我擾,敵疲我打,敵退我追,不愧是接受過毛爺爺紅色教育的穿越者
很好看,對吧
[:a笑哭:][:a笑哭:][:a笑哭:]厲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