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論
東野海
下一話關(guān)鍵戲份來了,要獻血咯,這波確實也是老天爺站沈浪,或者說站寧政這邊了
倂秀氏
為什么……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,如果沒有主角光環(huán)……
金成權(quán)
哈哈哈,笑死我了,這個賤賤的表情,這集好多世界名畫
カキネ
臥槽臥槽,這么多年終于齊了
下一話關(guān)鍵戲份來了,要獻血咯,這波確實也是老天爺站沈浪,或者說站寧政這邊了
為什么……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,如果沒有主角光環(huán)……
哈哈哈,笑死我了,這個賤賤的表情,這集好多世界名畫
臥槽臥槽,這么多年終于齊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