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價(jià)
日生佑稀
還能看一段時(shí)間,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沒必要在買了!
QRQ
這裝備刀槍不入……是不是有點(diǎn)太夸張了,人開掛就算了,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
燈彩花
早上好各位,看來又有一群婆娘住在騰訊了[:a狗頭:]
永井三郎
一直在考慮個(gè)問題,老五這么黑,是因?yàn)橐握_嗎?
MAD
對(duì)啊,感覺太突兀了,并沒有一體的美感。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,真沒覺得有順眼的[:a無奈:]
さはる
來了來了,中期最喜歡的奪嫡劇情[:a稱贊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