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貓巳屋
雨總好不容易笑一次,不讓我截圖
凪田十子
不會是反向天才吧,算啥啥不準,反著聽就行了
椎奈しな
真的一口氣看完嗎!!!那我可太喜歡了
つむみ
我的天啊,好長時間沒看,發(fā)現好多字碼掉了,是因為涉及敏感話題了嘛[:qqdbbq1|緊張:]
四宮和
誰看懂了能給我捋一遍嗎,我是傻子我有點看不懂
千野ち
水靈靈地更新了!小兩口子可太甜了。七夕快樂!
おまゆ
哪個會P圖的高手快出來,把這個感嘆號?P點,顯出其本身
ひじき
求求了再更一話吧,他們什么都會干的[:qieniangqbq|搞快點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