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???
父親是國君,母親是蘇妃,兩個黃種人能生出來黑種人嗎?這對嗎?
蜜柑子
一定要堅持啊!國漫不能一直腰斬
ヒサオ
同性戀太惡心了可我好喜歡啊!
???
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,感覺一些細(xì)節(jié)地方畫的沒前面好,當(dāng)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
羽澄しろ
有沒有可能是這幫人就是隱藏大佬?功高震主級別人物。
???
好奇怪啊,我看到明明是權(quán)謀漫,為什么會有女??呢?[:a狗頭:]
御巫桃也
劇情真的很棒,人物很出彩,我直接買了一百多張,支持優(yōu)秀作品
牛タン
究竟是什么讓一個陽光少年變成一個富態(tài)大叔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