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說(shuō)好的重生之后都會(huì)開掛嗎?作為妖界富二代的我為什么上位之路還是如此狗血呢?在這個(gè)沒有規(guī)則的世界里要怎樣才能存活下去?
11
這么可愛一定是男孩子,一個(gè)萌正太的又搞笑又苦逼的復(fù)仇之路。 萌正太弟弟(白無(wú)常)為了復(fù)仇不可一世的哥哥(黑無(wú)常)踏上的復(fù)仇之路!!戰(zhàn)斗吧!!吶喊吧!!打破愛與束縛的枷鎖吧!!妖魔鬼怪一起加入魔運(yùn)會(huì)的狂歡!!各種反派為了奪取冠軍各顯神通!!到底誰(shuí)才是最后的贏家?!天空才是你們的極限!!友誼第一,比賽第二?別鬧了!快來(lái)互相傷害吧!!
很久之前微博的圖
不是,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(chǎng)了嘛?他不應(yīng)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(lái)接過越國(guó)王位?
大家控制一下嘴角,不要往上彎[:a滑稽:]
畫的那個(gè)人是哪個(gè)伯爵長(zhǎng)的一模一樣。
找不到了回來(lái)看看發(fā)布時(shí)間,我就說(shuō)我當(dāng)初存了圖嘛
又是地震又是爆炸,睡眠好也許記不得這么清楚
#·兔兔#我的愛,終于天天一打開動(dòng)漫就看到了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