用戶評(píng)論
???
取消收藏,扶黑猩猩上位?你這是侮辱中國人,讓純種中國小孩子承認(rèn)黑猩猩也算中國人,呸
桜賀めい
知識(shí)都有關(guān)聯(lián)性的,懂的越多越發(fā)覺得自己無知
???
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?不合理啊![:a吃瓜:]
三井椿
人至賤則無敵呀,明著暗著都在犯賤,關(guān)鍵也沒人可以拿下他[:a無奈:][:a無奈:][:a無奈:]
取消收藏,扶黑猩猩上位?你這是侮辱中國人,讓純種中國小孩子承認(rèn)黑猩猩也算中國人,呸
知識(shí)都有關(guān)聯(lián)性的,懂的越多越發(fā)覺得自己無知
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?不合理啊![:a吃瓜:]
人至賤則無敵呀,明著暗著都在犯賤,關(guān)鍵也沒人可以拿下他[:a無奈:][:a無奈:][:a無奈: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