評論區(qū)
???
太絕望了對象病了兄弟死了仇人沒抓著要是我已經(jīng)沒有生的希望了
???
二刷了好吧真是好福氣啊錢對
みつこ
獻上幾張,給個贊
樸秀范
種師師真是個兇大腦子時有時無的人沈浪也是個嘴賤欠打之主真的
???
作者你騙人怎么不be,刷到過片段才來看的
カンカ
怎么現(xiàn)在不過閱點看了,那vlp的閱點有什么用,這不開玩笑嗎
貓の渦
現(xiàn)在用不了借閱卷了那么我那會員也可以停了,開了好幾年了都
倉橋トモ
看完這個小說了,我覺得打完炎帝國就算OK了,非得反轉(zhuǎn)升華一下,搞得歲月論,看的好難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