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番上線 查看更多
評論區(qū)
megi
客觀點說要是沒有沈浪,蘇難都羌蘇合一了,國君的心現(xiàn)在都是向著沈浪的,你們怎么贏啊[:a笑哭:]
???
太慢了!!
椋太郎
拳頭不應(yīng)該是砰砰之聲嗎巴掌才是啪啪之音吶
御景椿
一會田十三,一會十七,一會十九,這字幕沒人審核嗎?
川下寬次
畫風(fēng)優(yōu)美,劇情緊湊有邏輯,男主超帥,推薦!!!
無味子
這藥不會就是興奮劑偉哥吧[:a無奈:]
麻生海
問:待會開打的時候天花發(fā)作了,沈浪豈不是要被懷疑是他投的毒嗎?
あすか
太可惡了,就剩最后50張券,還能堅持一段時間[:a黑線:][:a黑線:][:a黑線:]